朝行暮止

一个pe写文的

初霁

-

是灵光一现的摸鱼

自家oc,cp是华武

很短,没有逻辑

单纯想看小孩贴贴和木头动情不自知

-


华山长年风雪漫天,在这天寒地冻的地界长起来的华山弟子多半抗冻,但按月来此讨要债务的武当子弟却是活遭罪。

温熠然这回随师兄来华山完全是个意外,事出突然,他也没来得及提前知会那人一声。直至马车停在山脚,人踩上华山的山道时,年仅十四的小道士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

华子都在替本该在山门执勤的师兄站岗,抱着剑兴致缺缺地打着哈欠。他迎着风雪福至心灵似的一抬头,便在前来的武当弟子中一眼看见了温熠然。小孩落在队尾,缩在道袍里的身体抖得厉害。

他皱了皱眉,把手里的剑扔给边上的师弟转身便走。身后的师弟没能拦住人,只见他回来时手里抱着件鹤氅,又几乎是不由分说地越过人群,直朝鼻头发红的小道士走去。

冻得有些发懵的温熠然愣愣地看着面前人抖开氅衣往自己身上裹,似乎有些没反应过来现下的状况。华子都把人包了个严实,而后才轻轻松了口气朝人笑,捏捏这人发麻的脸,轻声问他怎么你们武当讨债还专门挑个大雪天上山来。

温熠然当然答不了这个问题,他只是闷闷地应了一声,目光忽地瞥见这人身后的天空放了晴,蓝得叫人移不开眼。他又把视线收回来,恰巧与面前人四目相对。那双眼睛和这人身后的天色一模一样,澄明如镜,长空如洗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